绵阳职教中心专项委托课题成果获绵阳市第一批重大研究课题优秀成果经费补助
职教中心    2018-6-4

       近日,绵阳市新型智库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专家对 2017年度绵阳市第一批重大研究课题的成果进行了评选。综合专家评审意见,经室务会研究决定,对评选的前10名成果给予研究经费补助。据悉,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7年专项委托项目成果“白马王朗‘景区带村’深度扶贫面临的瓶颈及突破途径探索”(负责人:刘小兰)在本次科研成果评选中获得三等经费补助。

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是“绵阳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心挂靠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为中心人财物提供充分保障。成立至今,中心不断改革创新,不仅为科研课题的实施提供必要条件,同时也对项目产生的知识产权进行有效的管理和保护,积极促进了各项科研成果的应用和转化。2017年以来,中心积极契合绵阳市“智库工程”建设,设立了“专项委托”研究课题,为地方政府决策和经济建设献计献策,本次获得绵阳市第一批重大研究课题优秀成果经费补助的课题即为中心2017年三个专项委托课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