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9年度立项课题开题仪式在盐亭职校举行
绵阳职教研究中心    2020-8-6
       2020年8月4日下午,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9年度立项课题开题仪式在四川省盐亭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秘书长黄君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武军,盐亭县教师进修学校教科室副主任方文清,四川省特级教师陈于林4位专家受邀参会。盐亭职校校长马奉尤、副校长陈天彪、职研室副主任冯景秀及各立项课题主研人员参加了开题仪式。 会议由马奉尤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马奉尤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盐亭职校近年来教育科研开展情况和本次集中开题的两个课题基本情况,陈天彪致欢迎辞。随后黄君富宣读绵阳职教研究中心2019年度科研课题立项通知。会议第二阶段,课题组做开题汇报,4位专家对各项目逐一点评和现场答疑。专家们一致认为:各课题组成员结构合理,项目研究内容、目标清晰明确,有很强的实际意义,同时也给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如题目范围的界定尚需推敲,研究背景要结合实际分点罗列,研究内容还需进一步细化并准确表述,以及规范研究方法,深入挖掘创新点等。
       会议最后,盐亭职校校长马奉尤代表学校发言,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并要求职研室要加强对课题研究的管理和指导,各课题组要根据专家们的指导意见认真修改开题报告,进一步规范、完善相关资料,保证课题研究持续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