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盐亭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绵阳职教中心    2018-12-28

        2018年12月22日上午,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盐亭职业技术学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盐亭县进修校副校长杨鹏腾、县教研室副主任冯志、县进修校教研室副主任方文清、特级教师陈于林等应邀参会,指导课题开题工作。盐亭职校校长马奉尤、副校长陈天彪、职研室副主任冯景秀、课题负责人及主研人员、部分教研组长等参加开题仪式。活动由方文清副主任主持。

 会上,马奉尤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介绍学校的教学与科研情况,并要求课题组老师认真领会专家要求,确保科研成果质量。

 课题组就课题研究的意义、课题研究的内容及预期研究成果进行阐述。专家组对课题的可行性、研究的切入点、课题研究的要点进行了论证、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组成员结构合理,团队科研能力较强,科研目标清晰明确,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

 会议最后,马奉尤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各项目的研究工作,不仅保证配套经费,同时加强科研管理,力争再出一批省市级优秀教学科研成果。据悉,中心项目成果——“脱贫攻坚背景下丘区农村劳务扶贫培训针对性调查研究”(项目承担单位:盐亭职业技术学校)在四川省2018年度中职优秀研究成果评选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