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6年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在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顺利举行
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曾红梅    2016-10-8

     
 9月30日上午,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6年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在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南区综合楼315会议室顺利举行。根据本次结题项目选题范围,中心邀请到西南科技大学社科处处长毛晓红教授、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商碧辉副教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部长曹武军副教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黄君富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专家组组长毛晓红主持。

 参加结题评审会的四个项目分别是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吴学华的《院校合作在职护士“翻转课堂”培训模式应用研究——以低年资护士培训为例》、西南科技大学何波的《绵阳市职业教育校企深度合作模式的构建与实施路径研究》、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权凌枫的《职业院校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对策研究——以广告设计、印刷设计为例》、绵阳农业学校林卫民的《绵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研究》。评审中,专家组成员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结合会前资料审查情况,提出疑问,并就课题是否通过验收给出独立、明确的意见。最终,四项课题全部通过结题验收。

 会议最后,中心要求各课题组要在专家评审意见的基础上,继续完善相关成果资料。届时,中心将通过项目选介及成果选编等方式对部分优秀项目成果进行推介,从而在充分发挥网站信息化集成优势的基础上更好地为我市职业教育的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