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第二批科研项目结题评审的通知
职教中心    2021-11-16
各有关单位及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中心2021年工作计划,拟于20221月初组织本中心历年立项科研项目的结题评审。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要求按时完成相关研究课题结题评审的材料准备及报送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范围及时间

12020年及以前立项的未结题项目。

2、电子材料提交时间为20211220日前。(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不需装订,请自行带往会议评审现场。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二、结题报告装订及报送要求

(一)结题报告装订顺序

1、封面

2、目录

3、中心项目申报书

4、中心项目立项文件(扫描件)

5、所在单位经费配套文件(扫描件)

6、中心项目结题申请表

7、结题报告(目录、项目主要任务、考核内容与指标;项目执行情况评价;项目取得的成果及所取得的直接和间接效益,推广应用前景评价;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拟开展进一步深入研究的项目及其简介

8、项目结题经费使用情况一览表

9、项目成果及成果影响佐证材料(项目的论文、著作、研究报告等成果均须在显著位置标注“绵阳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资助/立项项目”,凡未标注者不能作为项目结题的依据;所发表的项目成果必须是在项目研究期间完成的,且内容与项目相关,无关成果不能作为验收材料附加;成果作者必须是项目组成员;成果产生的社会反响或具有应用价值的证明材料需加盖应用单位公章)

10、其它佐证材料包括调查问卷样本,研究形成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学评价等新教改文件,认定文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其它与课题研究相关的佐证材料等

11、专家评审意见表

注:项目有过重大变更情况的,请将《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装订在《项目结题申请表》前面。

(二)结题材料报送要求

结题资料电子档汇编在一个PDFWORD文档中,文档命名为“单位+姓名+项目编号”,发送到中心指定邮箱mzjzx2016@163.com。结题答辩通过后,以上纸质材料使用中心统一的封面封底(硬壳蓝底胶装),一式两份,并加盖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公章报送至中心办公室。

未明事宜详见中心结题细则,结题所需表格可在中心网站下载:

https://myzjyj.mypt.edu.cn/asp/module2.aspx?type=2&id=757

三、联系方式

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张  0816-2201323

王宏锦0816-2201280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仙人路一段32号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03),邮政编码:621000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