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9年度绵阳职教中心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绵阳职教中心    2019-12-9

各项目承担单位:

根据《关于2019年度绵阳市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精神,经专家评审、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审核和公示,确定《红原县邛溪镇乡村旅游项目打造与运营策划》(项目负责人:王婷,项目编号:MZJZD02)等96个项目为本中心2019年度立项科研课题。其中重点课题6项,一般课题36项,自筹项目54项。现予以公布(见附件1)。

课题要求:

1、所有立项的科研课题在结题时需提供6000字以上的研究报告(非结题报告),在公开刊物发表一篇3000字以上的学术论文或者在《绵阳职教研究》(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四川学前教育》(四川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主办)发表1篇及以上相关学术论文,并明确注明为本中心资助项目。否则,不能参加结题验收。

2、本年度批准立项的重点项目研究起止时间为201912月至202112月;一般项目和自筹项目研究起止时间为201912月至202012月。

3、项目承担单位原则上按不低于1:1-3比例配套研究经费;单位自筹项目,项目承担单位按不低于2000元配套研究经费。

4、请项目承担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及时通知课题负责人即时开展研究工作,并组织做好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确保课题研究质量和按时结题。

5、本年度批准的科研项目,其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由项目承担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组织实施,中心负责督导和抽检。

   特此通知!

 

附件1: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9年度立项科研课题名单

附件2:课题经费拨款信息回执

                            

  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0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立项文件下载:/uploads/12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