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绵阳市游仙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绵阳职教中心    2018-12-28

20181221日上午9:30,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绵阳市游仙职业技术学校行政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黄君富、绵阳市财经学校副校长喻绍福、绵阳市游仙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蒲元聪、绵阳职教中心科研助理曾红梅受邀进行评议指导。游仙职业技术学校教研室主任陈兴贵、蒲建军,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陈雪梅主持。

会上,蒲元聪校长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现状及特色发展之路进行了展望。

随后,课题主持人谢承艳对课题研究的意义、内容以及成果价值做阐述。如何利用少数民族的文化资源来发展中职学校的美术教育,这不仅是一个民族文化保护的现实问题,同时也是教育教学资源多元化的一个方向。

与会专家针对课题汇报,就研究的“关键词”进行了论证、指导,并给出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最后,蒲元聪校长代表学校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课题研究活动的开展,并对课题组全体老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