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教研究中心举行2018年项目立项评审会
职教中心    2018-11-23

11月20日下午,绵阳市哲学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度科研立项评审会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绵阳职教中心主任委员何礼果,副主任委员沈利剑、商碧辉、邓大河,主任委员韩松、马奉尤、韩梅等14位专家学者参与评审。绵阳市教体局高教科科长李小宏应邀与会。会议由绵职教中心秘书长黄君富主持。

  会上,黄君富首先从整体上对本年度的课题申报情况、课题资助额度、课题评审流程及评审要求等作了说明。评审过程中,专家们依据课题选题意义、论证质量、研究的条件与保证、课题组成员构成、预期研究成果的操作及应用价值等对参评的59个项目进行了最终审议。专家一致建议对其中34项课题进行立项资助,其他16项经费则由单位自筹。拟立项名单公示后报绵阳市教体局审查批复。 

  作为绵阳唯一一所职业教育研究机构,中心将立足本地,做好应用型研究的成果推介和转化,以为地方政府提供更多更优的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