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教中心2018年年项目结题评审会在绵阳职院顺利举行
职教中心    2018-10-30
      1024日下午3点,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项目结题评审会在绵阳职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武军、科技处处长黄君富、监审处副处长张涛应邀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黄君富主持。

黄君富宣读评审规则和纪律。来自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刘静、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刘小兰、郑静、何丹青、冀俊平、韩尧六位老师代表课题组先后对研究课题作结题陈述。

评审中,专家组成员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结合会前资料审查情况,提出疑问,并就课题是否通过验收给出独立、明确的意见。最终,经专家组合议,六个课题顺利通过结题验收。会上,黄君富表示,积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不仅是每个项目研究者应有的学术态度,中心也将继续加强与政府、企业的合作关系,在推动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