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教中心2017年项目结题评审会在游仙职校顺利举行
职教中心    2017-12-26

1221日下午3点,绵阳市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7年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在绵阳游仙职业技术学校实训楼307会议室顺利举行。市教育体育局职成科长杜亮,绵阳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何礼果、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黄君富、绵阳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韩梅,应邀出席评审会。会议由黄君富主持。

    蒲元聪校长首先代表游仙职业技术学校致开幕词。黄君富教授宣读评审规则和纪律。游仙职业技术学校蒲建军以及来自医学专科学校商碧辉、绵阳农校杨齐、幼儿专科学校方磊代表课题组先后对研究课题作了结题陈述。专家对结题课题进行了质疑、提问,有关课题负责人对提问进行了答辩。经专家组合议,五个课题顺利结题。

会议结束,蒲元聪校长表示,本次结题评审会使得游仙职业技术学校进一步明确了加强教育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游仙职校将在绵阳市教育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依托绵阳市职业教育研究中心这个平台,充分研究发展过程中的新问题,为学校科学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