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举行2017年项目结题评审会
职教中心    2017-12-25

12月20日下午,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7年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何礼果、绵阳市教体局职成科科长杜亮、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商碧辉、四川幼儿高等专科学校科技处处长蒋荣辉、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黄君富应邀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黄君富主持。

  参加本次评审的项目分别有“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学生管理研究”(董雪艳)、“职业院校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对策研究”(王建平)、“高职院校旅游管理专业推进现代学徒制的问题及对策研究”(方澜)、“经济新常态下思政课课堂教学创新”(张岚)、“基于创新人才培养的开放型虚拟实验系统的研究与应用”(杨钒)、“高职院校“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探究与实践——以艺术设计专业为例”(李吉)、“高职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路径研究”(张开蓉)、“绵阳市高职院校法治教育实践的问题与对策研究——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为例”(贺海燕)。

评审中,专家组成员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结合会前资料审查情况,提出疑问,并就课题是否通过验收给出独立、明确的意见。最终,七项课题通过结题验收,一项课题需继续完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