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项目结题会在幼专顺利举行
绵阳职教研究中心    2016-7-8
  7月7日下午,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在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由绵阳市教体局职成科科长王永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黄君富、教改委主任黄泽森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幼儿师专在中心立项的三个项目进行了结题鉴定。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副校长郭汉祥、邓大河列席会议。会议由黄君富主持。

  本次评审采取网评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形式。会上,秦莉做《基于三农建设的农村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实践研究—以绵阳市为例》结题汇报,张彪做《高职院校就业创业导向下的实用文学写作研究》结题汇告,王双做《幼儿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与自我管理探索研究》结题汇报。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结合会前资料审查情况,提出疑问,并就课题是否通过验收给出独立、明确的意见。评审结束,两项课题通过验收,一项暂缓结题。

  黄君富强调,项目负责人要根据中心要求,完善结题材料,并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报告内容,按时报送结题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