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院举行绵阳市职业教育科研课题评审会
高教中心    2016-4-1
      3月24日,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4-2015年度立项的该院8个课题结题评审会在行政楼3会议室举行。评审专家由该院科技合作处处长黄泽森教授、高研中心主任李小宏副教授、人事处副处长杨富副教授担任。

       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成果等内容。黄泽森教授等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结题汇报,认真查阅了结题资料,核实了研究成果。他们经过仔细评审指出,此次申请结题的课题资料完备,合理规范,课题研究基本达到了结题要求。专家还要求,各课题负责人要按照中心的程序和要求做好结题事项,特别是对专家的评审意见加以吸收消化,把自己的课题完成好,为以后的社科成果奖申报等做准备。

据悉,绵阳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绵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4-2015年度为全市15个单位立项职业教育科研课题30项,其中该院有立项课题10项。